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运管处:服务万里行 为民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5-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9

本报讯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张广明)5月26日,记者从县运管处获悉,该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见行动、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检验运管系统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面完成我县全域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

我县已全部完成7条班线、105辆车的改造收购工作。所有收购的车辆全部转入由县汽车运输公司和县交投公司共同新组建的县镇公交公司,即响水县安捷城乡公交有限公司,实行公司化、公交化运营,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出行服务。这仅是县运管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实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运管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运输市场秩序整顿结合起来,细化整治标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效能。在新客站、高铁站、中医院等重点地段进行巡查,采取固定稽查、城区流动稽查、夜间稽查等执法方式,重点整治违法带客、串线经营等违法行为,客管所重拳出击整治出租汽车拒载、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违规收费、绕道行驶、车容车貌不整、标志标识不全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人次,执法车辆150台次,检查车辆500余台次,查处违法违规行为10起,进一步净化运输市场秩序。

全面提升客运服务水平,新客站投入资金2万余元,按照规定标准建成了“爱心母婴室”,配备冰箱、微波炉、消毒柜等相关的硬件设施,墙上张贴相关制度及健康知识宣传图,并落实管理责任主体,由专人负责清洁消毒、维护管理,确保母婴室日常的清洁卫生、安逸舒适,成为女职工的“温馨之家”,受到孕期、哺乳期女职工和乘客的一致好评,为她们提供私密、温馨、安全的空间。


 
上一篇:县司法局联动调处社会矛盾纠纷
下一篇:省军区工作组来响检查指导人武部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