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门球竞技展风采 感恩幸福好时代
发表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     字体:【

门球竞技展风采 感恩幸福好时代

记者 刘中勋 寇敏

日前,县门球协会、社保局联合举办2022年迎元旦“社保杯”门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在我县文体公园门球运动场内,来自银宝集团、黄海农场等8个单位,近百位退休职工正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一展身手!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高度专注,击球手在裁判员的指挥下,就位、放置门球、瞄准、发力、挥棒……动作连贯,一气呵成。等待的队友或屏气凝神,期待选手的出色发挥,或出谋划策,为自己战队的胜利提供最佳战略。老年人的欢乐和活力洋溢在整个赛场。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同志的关心和照顾,特别是成立门球协会10多年来,有这个健身快乐的地方,不论从环境、面貌各方面给我们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我这十多年有体会。”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薛老热情高涨,还即兴作诗一首表达对党委政府的感谢和对门球的喜爱,“门球协会搭平台,老有所依图安逸,以球会友天天见,强身健体益寿年!”薛老的激情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老人。

此次比赛不仅满足了中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广大中老年人的文体生活,也展示了全县中老年文体事业的发展水平和广大中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看到赛场上各位精神抖擞、拼劲十足的老年参赛选手,县门球协会主席崔如法心满意足:“今天我们举办2022年迎元旦社保杯门球邀请赛,目的是进一步扩大门球运动的影响力,引导、吸引广大退休干部、职工参与到门球运动中来,感谢党对我们中老年干部职工非常关心,不仅做到老有所养,还关注老有所乐。”


 
上一篇:“红网格”读书会倡导农村新风尚
下一篇:教育“双减”在行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