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把握主旋律 做好必答题 我县企业稳中求进夯实发展“基本盘”
发表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我县工业企业着眼长远,敏锐把握行业走向,积极在新品开发、市场布局等方面先人一步思考、高人一筹谋划、快人一拍落实,确保在主动出击中把握先机、在奋发进取中勇开新局。

6月14日,盐城康圣利科技有限公司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从原料裁剪、缝制到吹绒、包装都井然有序、马不停蹄,几乎每天的产能都保持在1万只以上。据企业负责人介绍,4月份以来,面对订单饱和但物流受阻、用工短缺等一系列问题,运河镇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靠前、精准服务,想方设法帮助公司克服各类难题,保障企业发展畅通无阻。

当前,盐城康圣利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外贸市场回暖、客籍员工回流的大好机遇,邀请业内资质过硬的外包工厂协同生产,持续加速产能释放,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加拿大等国家,每周的出货量都稳定在7、8个集装箱。

越是形势多变、越要坚定信心。我县企业鼓足干劲、加压奋进,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使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更多依托国内市场实现良性循环。响水安维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发动机减震垫和扭力支架的企业。今年以来,该公司优化车间布局、革新生产工艺、购置先进设备,缩短工序衔接时间的同时,最大程度提高产品力学性能和外观尺寸精度,以过硬的品质提升市场竞争力,目前该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8月份以后。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眼下的经济形势既是攻坚期、考验期,同时也是重大战略机遇叠加的窗口期、关键期,我县企业抖擞精神、知重负重,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科力普集团、金天马纱业注重新品研发、专利申报,库纳实业、高铂尔平衡车深耕技改革新、广拓市场,一家家企业以实干开路、用业绩说话,纷纷在各自优势领域大放异彩,加速推进经济发展从“量的扩张”转向“质的提升”。


 
上一篇:城乡建设内外兼修 环境品位节节攀升
下一篇:县域公交惠民实现全覆盖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