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下午,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邵礼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中连、张孝将,副主任吴超、贺琰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髓要义,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紧紧围绕县委工作中心,扎实抓好监督工作、代表工作等重点工作,确保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要突出政治统领,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完善人大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加强人大宣传工作的考核办法(草案)》《关于开展“三争一创”活动的决定(草案)》。


 
上一篇:战高温保供电 守护万家灯火
下一篇:响水镇率先完成灌河岸线隐患整治任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