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15次办公会议 陆文忠 田国举 徐健等参加
发表时间:2022-06-26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15次办公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文忠,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刘中明、李益、王鲁文、周汝琴、张炜生、田大波、薛风林等参加。

会议研究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郭超指出,要以更大的力度走出去,全面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要强化全领域招商理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招商质量和成效。要聚焦重点区域,突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不断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奋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突出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县工业经济区和经济开发区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求有新的突破。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组织化程度,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实际成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工作。郭超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进一步强化经济工作组织,加强监测预警,深入分析研判,精准施策,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加大组织,确保主要指标平稳健康运行。要精准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促进经济稳定发展。

会议研究了全县“一老一小”工作。郭超要求,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研究推进“一老一小”工作,不断提升民生水平。要增强系统观,始终保持定力,把上级要求和响水实际结合起来,统筹通盘谋划“一老一小”工作。要编制专项规划,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排出年度工作计划,加强研究投资主体运行机制,进一步引导市场主体多元参与。要加强监管,确保“一老一小”机构依法规范运行、保障本质安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形成“一老一小”工作强大合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陆文忠 田国举 徐健等出席
下一篇: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郭超讲话 陆文忠主持 邵礼青 田国举 徐健等出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