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举行座谈会迎送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新老队员 陆文忠出席并讲话 邵礼青主持
发表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下午,我县举行座谈会欢送圆满完成帮促任务的本届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全体队员,欢迎新一届省委帮促工作队进驻我县开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文忠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主持,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原队长郭书峰、新一届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队长雷延军以及县领导周汝琴、张璐等出席会议。

陆文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两年多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全体同志和后方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两年多来,在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和后方单位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打赢了脱贫攻坚收官战,开启了乡村振兴新征程。在过去的800多个日日夜夜中,老一届工作队全体同志情系响水,与响水人民心连心,成为响水人民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带头人、引路人。工作队创新的理念、宽阔的视野,对响水发展的真知灼见,对我县干部素质的提升都有启发和帮助,给响水留下了一笔宝贵财富。

陆文忠表示,响水的每一步发展,离不开历届帮促工作队的接力付出。开展新一轮帮促工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县发展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后方单位对我县发展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响水人民的深情厚谊,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新一届帮促工作队积极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响水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老队员把响水作为“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响水的发展,当好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员、联络员;新队员能够迅速融入到响水这个大家庭当中,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工作队开展工作,努力为工作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大家在响水生活无忧、工作无虑。

郭书峰表示,两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响水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在响水两年的帮促经历既是一段难忘的记忆,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今后不管身在何方,都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响水、支持响水,为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多做一些有益的事,并真诚地祝愿响水的未来更加美好。

雷延军表示,新一届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扬历届帮促工作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助力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郭超调研指导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