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全民健身中心开放在即
发表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位于城东新城的响水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从开工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日前,笔者从响水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获悉,该健身中心将于7月向广大市民开放,进行试运营。

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许多设备、器械无法进场安装,响水城投集团多方沟通协调,努力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目前,多个场馆总计投入人力近百人,篮球架、乒乓球桌、搏击台等设备器械正在紧锣密鼓的安装之中。

据悉,响水全民健身中心由响水城投集团投资建设运营,总投资约5.4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40亩,建筑面积为46709万平方米。内含可承办乙级赛事的篮球馆、可承办丙级赛事的游泳馆、多功能健身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温泉馆等,是一座综合健身休闲中心。

全民健身中心的开放也将是响水城投集团暨汤姆猫乐园之后在文体产业上的又一力作,赋能响水文体文旅发展,有力提升城市品位。


 
上一篇:县域公交惠民实现全覆盖
下一篇:全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推进会召开 陆文忠出席并讲话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