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总投资70亿元的金盈纸业项目正式开工
发表时间:2021-05-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30

打造企业绿色发展样板 推动主导产业转型攀高

总投资70亿元的金盈纸业项目正式开工

顾云岭宣布项目开工 郭超致辞 田国举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29日上午,江苏金盈纸业有限公司项目奠基仪式在我县顺利举行。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杨荣生、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区、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江苏金盈纸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326省道与创业东路交叉处,总投资70亿元。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是我县项目攻坚突破、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性成果,代表着陈家港片区实现“三港联动”、进军“盐城第一镇”又向前迈出了一个坚实步伐,必将为推动“四新响水”建设、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供有力支撑。

奠基仪式上,顾云岭宣布:“年产250万吨再生纸项目江苏金盈纸业有限公司全面开工!”

随后,顾云岭、郭超、田国举等县领导及金盈纸业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挥锹奠基。

郭超为项目开工致辞。郭超说,希望民盈集团充分发挥综合实力雄厚、发展理念先进的优势,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打造企业绿色发展的样板。希望金盈纸业和项目实施单位,牢固树立“效率优先、质量至上”的理念,科学调度、精心施工,争创重大项目建设的“金盈速度”。

郭超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大力弘扬金牌“店小二”精神,做到重大项目重点支持重点服务高效服务,确保在金盈纸业这样的重大项目服务推进上,既要体现“响水作为”、更要体现“响水担当”,既要做到“优质服务”、更要做到“高效服务”,既要跑出“响水速度”、更要打造“响水标杆”,真正让企业走进响水、如鱼得水、顺风顺水。

工业经济区作表态发言,民盈集团董事长钱超介绍项目情况。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