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1-05-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30

顾云岭检查指导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情况时要求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为“十四五”发展提供支撑

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29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检查指导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为全县“十四五”发展提供支撑、积蓄后劲。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来到腾凯不锈钢高线棒材、高卡轻合金、德龙二期不锈钢精炼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会办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顾云岭指出,高质量发展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实现跨越赶超的关键支撑。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全力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对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抢工会战,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当好服务项目的“金牌店小二”。项目挂钩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加大督查力度,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高质量发展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供强有力支撑。


 
上一篇:总投资70亿元的金盈纸业项目正式开工
下一篇:全县夏季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