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四套班子领导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1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四套班子领导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顾云岭主持 郭超邵礼青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31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双过半”及安全生产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当前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主要精神。会议强调,要抢字当头招引项目,围绕“2+3”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突出以商引商,强化驻点招商,确保今年在项目数量和项目层次上都实现新突破。要快字为先推进项目,对所有在建项目,要倒排工期,抢工会战,确保达序时。要干在实处服务项目,切实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通过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达效。

会议听取了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双过半”推进举措。会议强调,指标要达序时,各条线各镇区各部门要按照“双过半”的各项要求,认真分析对照,坚持条缺条补、块缺块补、奋起直追,坚决不拖后腿。项目要紧盯不放,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招引项目,各镇区及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持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热潮。责任要落到实处,确保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完成“双过半”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履行政治责任,体现政治担当。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做好查纠整改工作,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责任查究到位。要全面加强统筹协调,统筹抓好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切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会议专题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站位要再提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果践行“两个维护”。整治要再加力,要以硬作风、硬责任、硬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责任要再压实,要进一步夯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真正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

就做好六月份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来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和防疫防汛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树牢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规范加强常态管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全力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要精心组织好高考、中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聚焦关键环节,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筹备组织纪念建党100 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年周年。

会议强调,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要抢工会战、接续奋战,全力推进县城功能配套完善提升、港城棚户区改造、镇村水环境整治、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重点重抓,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要抓好夏收夏种,确保夏粮丰产丰收;同时,要一着不让做好渔船回响停靠、高标准农田、10万亩超高产优质粮工程、生猪保供、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要守牢底线、整改隐患、化解矛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细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继续抓好道路交通、海洋渔业、桥梁、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做好各类隐患的整改工作,尽快完成销号,用实际行动让全县人民看到我们抓安全、抓整改的决心与力度。要扎实抓好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升近岸海域水质。

会上还听取了县四套班子五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六月份工作初排,书面传达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市法学会六届理事(扩大)会议主要精神。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下一篇:县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