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会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7

郭超会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时要求

全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 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戴傲 金鑫)6月5日下午,县长郭超召开会议,专题会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郭超指出,改革是必然,改革是动力,改革是出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改革创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部署安排,正视差距、坚定信心、以快补晚、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优化服务环境,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较好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查找在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工作研究,理顺工作机制,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要善于运用创新的思维和改革的办法,持续在深化改革中添活力、破瓶颈、求突破,打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郭超强调,要创树品牌,打造特色,提升社会满意度。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把企业和群众的诉求作为工作的主要内容,把企业和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加强企业和群众的交流对接,畅通诉求渠道,密切关注和解决好企业及群众的合理诉求,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不断优化工作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确保“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以实际工作成效提升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推进,以责任的压紧压实确保“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协同意识,提高改革攻坚能力,敢涉“险滩”,敢啃“硬骨”,向协同要动力、聚合力,全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要坚定信心、加大力度、持续推进、久久为功,确保改革真正惠及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汇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12345”工单办理、招投标、政风热线等工作情况;县发改委汇报优化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


 
上一篇:坚持以考生为本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规范顺利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夏收夏种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