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开展“6·5”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7

本报讯(通讯员 姜新晨)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县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的环境意识、生态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日上午,近50名干部职工着装统一,高举印有环保宣传标语的旗帜,沿着既定路线出发。干部职工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喇叭循环播放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低碳生活、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据活动组织者龚先桢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是动员号召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树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并持续坚持下去的意识,真正把绿色、环保、低碳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当中。

县生态环境局还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滨江东路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政策法规。现场设有咨询台,为居民解答生活中的环保问题。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次宣传活动让我对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有了新的认识,我以后将会把这些知识讲给我的家人和朋友,让他们关注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民贾先生十分欣慰地说。

活动中,过往市民积极参与,主动学习环境保护的基本知识,领取各类宣传资料。通过一系列现场宣传,大力营造了全民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们将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将环保法律法规和知识送进社区、企业、校园等,倡导低碳生活、绿色消费的环保意识,吸引和动员更多公众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李鑫告诉记者。


 
上一篇:娃娃学党史 童心永向党
下一篇:十年寒窗磨利剑 只待今朝问鼎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