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经济开发区—— 聚焦民生实事让成效“说话”
发表时间:2021-07-04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颖)7月3日下午,位于经济开发区香江路向西路段,打桩机正不间断工作,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二的桩基,香江路向东已完成雨水、污水管道铺设和灰土层施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济开发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民生项目建设的实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城市道路与市民出行息息相关,是老百姓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坚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双园东路作为园区及县城的主干道,道路连接陈家港、双港、经济开发区和响水镇,设计双向四车道,道路全长约1400米。目前主路面已竣工,近日将实现全面通车。

四排河景观带工程总长945米,目前正进行大理石铺装、路灯架设。为避开高温抢抓进度,工程施工时间采取两头作业,早上早开工,下午晚收工。“草皮这两天也会全部到位,届时我们将增加人手,确保工程在7月10日之前保质保量完成。”四排河景观带工程项目负责人陈玉兵斩钉截铁地说。

改善民生没有休止符。经济开发区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办好民生实事,将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十四五”新的坐标系下共创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努力让园区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位群众。


 
上一篇:张集:增强“造血”功能 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篇:运河:一线走访解民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