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运河:一线走访解民忧
发表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陆尧) “企业发展还有哪些困难?”“村集体经济经营情况怎么样?”7月3日,运河镇党员干部走进镇中小企业园和运西、正茂、四套等村居,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各村居集体经济经营情况,梳理村居、企业发展的困难以及群众的相关需求,帮助村居拓宽发展渠道,盘活闲置资源。

迈开“铁脚板”,畅通渠道问需求。该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各村居、企业,走访英烈后代、军人家属、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了解村居困难、企业发展难点和群众诉求。同时,镇党总支及时对走访座谈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助企、兴村、惠民、提效、善治项目清单。

运河镇还完善工作机制,实现走访问题、解决问题、宣传引导同步展开、同步推进,形成“滚动式”“递进式”办实事的工作格局,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通过提炼总结在民意收集方面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固化民意收集的载体、渠道、阵地,完善民意收集、分析、研判、提交的工作流程,健全调研、办理、反馈、评价的常态化办实事机制,进一步解决困难,助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 聚焦民生实事让成效“说话”
下一篇:小尖抓好田管保丰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