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戴源出席并讲话 勾凤诚宣布省委决定

郭超同志任响水县委书记 提名陆文忠同志为响水县县长候选人

顾云岭郭超陆文忠同志分别发言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6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戴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决定:郭超同志任响水县委书记,顾云岭同志不再担任响水县委书记职务,提名陆文忠同志为响水县县长候选人。顾云岭、郭超、陆文忠同志分别发言。

戴源指出,此次响水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市委着眼全局、立足实际,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市委对响水领导班子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响水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聚焦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相信以郭超同志为班长的响水县委,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戴源对我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大局意识,维护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和谐,合力打造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进的坚强领导集体,持续巩固发展政通人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二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争先进位的大好势头。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绿色转型,坚持向海发展,突出民生优先,力争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三要突出党建引领,激发干事创业的最好状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自觉,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抓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抓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希望在以郭超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咬定目标、团结拼搏、进位争先、勇立新功,奋力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开辟新境界、跃上新台阶。

顾云岭在讲话中说,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帮助!衷心感谢响水人民的包容!衷心感谢响水各级干部的支持!他表示,会把响水人民的包容和鼓励当作鞭策自己的动力,今后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要把人民的利益举过头顶,时刻不忘做一个人民的好公仆。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尽己所能,为响水加油,为响水喝彩!衷心祝愿以郭超同志为班长的响水县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响水人民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衷心祝愿响水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郭超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他说,我将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市委要求,在历届县委奠定的坚实基础上,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跑好“接力棒”,不断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一是永葆绝对忠诚的品质,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刻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思想同心、工作同向、行动同步,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永葆走在前列的追求,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坚定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为发展的总目标、总纲领、总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向海发展,加快绿色转型,奋力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三是永葆执政为民的初心,切实把为民造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正做到爱民高于一切,为民重于一切,富民舍得一切,亲民奉献一切。四是永葆干在实处的担当,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以过硬的调研成果,精准施策、科学决策,真正做到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五是永葆勤政廉政的本色,全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干部队伍锻炼培养,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郭超表示,将带领全县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开拓进取,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陆文忠在讲话时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拼搏奉献,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决把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政府最重要的职责,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真正让响水蓝天常在、灌河碧水常留。做到践行宗旨,全力以赴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造福响水百姓作为最大的追求,推动政策向民生倾斜、财力向民生集中、服务向民生覆盖。做到廉洁奉公,真抓实干守底线。把全部的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困难面前不退缩,压力面前不逃避,责任面前不推诿,不断用政府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共同谱写好响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郭超督办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篇: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