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列出三张清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发表时间:2021-07-10     阅读次数:     字体:【

摸准问题 明确责任

六套列出三张清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匡吉)“关于集镇建设您有什么建议?平时垃圾清运您有没有更好的办法?”7月8日,六套中心社区再次组织机关所有分工干部深入各村居,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意见,着力排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六套中心社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出发点,深入基层,摸排调研,排出问题清单,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排出问题清单。该中心社区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各村居,倾听群众意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盼群众所盼,找准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排出民生、环境、社会治理等14项问题清单。

压实责任清单。针对摸排出的14项为民办实事清单,该中心社区分类列出清单事项,制定出台实施方案。明确由班子成员牵头,将清单办理责任分解落实到部门、明确到部门负责人,压实压紧责任,明晰时间节点,确保清单实事落到实处。

摁实办理清单。机关各部门、各村居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标对表,逐一销号,全力推进办理进度。目前已完成污水处理、环境整治、集镇建设等9项为民办实事事项,其余5项正在按序时进度全力推进。


 
上一篇:小尖抓好田管保丰收
下一篇:饱含为民情怀 全力兴办实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