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举行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0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举行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郭超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19日,我县举行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县委书记郭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杨荣生、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在全县项目集中观摩活动中,郭超一行分别到小尖镇、大有镇、运河镇、黄圩镇、张集中心社区、六套中心社区、七套中心社区、老舍中心社区等镇(区),集中观摩了申曜科技、新地果蔬加工、优利色纺、铁皮石斛、健仕运动用品、康圣利毛绒玩具加工、华萱密封件、智秀电商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查看了解全县各镇(区)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及项目推进等相关工作情况。观摩中,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2+3”产业体系,全力拼抢项目、全速推进项目、全心服务项目,为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上午举行的海富(江苏)智慧工业园区项目奠基仪式上,陆文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希望海富集团牢固树立“效率优先、质量至上”的理念,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科学调度、精心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迅速形成重大项目建设的抢工会战态势,确保两年时间建成投产,打造全球印刷品包装标杆企业。经济开发区要把海富项目作为“一号工程”来推进,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全力服务、高效服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要大力弘扬金牌“店小二”精神,确保以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奠基仪式上,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刘中明等县领导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围绕项目服务发言;海富集团董事长欧顺畴发言。


 
上一篇: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下一篇:陆文忠调研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