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陆文忠调研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0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调研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责任 优化施工方案 努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

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7月18日,代县长陆文忠调研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姜加文、张孝将、汤熙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一行先后来到陈家港镇下辛村、海精盐厂、观河嘉园、镜湖片区、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渤海大街、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响水港现代物流园、重件码头工程、欧亿德新材料、金羊水管、新行精密管业、天坦新能源、高卡轻合金等地,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老村庄融合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基础建设和高质量项目推进情况,逐一询问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会办解决。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陆文忠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推进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抢工会战意识,对照时间表、路线图,咬定序时,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陆文忠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职责分工,硬化工作举措,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对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的督查力度,确保项目推进取得实效。要优化服务,提高效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努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县举行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下一篇:全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大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