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的“头版头条”
发表时间:2021-07-21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9日至20日,我县相继举行重大项目开工、“家家到”项目集中观摩、全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大会。这是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之后,新一届县委举办的第一个全局性活动,向全县上下发出了强烈信号:项目建设是新一届县委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举全县之力,全力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为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奠定坚实基础。

“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理念!”县委书记郭超在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掷地有声。这两天举行的项目推进系列活动,就是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擂响了新一轮项目攻坚的战鼓。

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是响水发展的第一要务、第一追求。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沧海弄潮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谁英雄谁好汉,项目赛场比比看。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理念,聚焦“2+3”现代产业体系,聚力重大项目攻坚,提振精气神、保持好状态,持续掀起比学赶超热潮,全力拼抢项目、全速推进项目、全心服务项目。我们坚信,在一轮又一轮重大项目落户开工的捷报中,响水向海发展的步伐会越来越坚实、绿色转型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


 
上一篇:全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大会召开
下一篇:18个项目烈日“赶考” 赋能“2+3”现代产业体系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