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08-19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郭超出席响水分会场并召开续会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17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最新要求,按照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从严从紧扎牢疫情防控网,持续推动经济平稳运行。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召开续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县委书记郭超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刘中明、周飞、李益、姜加文、王鲁文、贺琰、张炜生等参加。

市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细而又细、紧而又紧抓实各个环节,坚决堵塞各类漏洞,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对照督查清单查漏补缺整改完善,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做到设施完善、人员在岗、行为规范、措施到位。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提供优质暖心服务,细致关怀工作人员,确保所有隔离人员舒心安心顺心、平平安安回家。要抓实交通卡口查验等重点环节,密切关注重点人员行动轨迹,牢牢扎紧外防输入每一个关口。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强化人员集聚密闭场所防控,做好流调应急准备,提升常态化管控与应急处置能力。要科学谋划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校园消杀、应急演练等防控措施,做好师生核酸检测排查,制定各项预案,保证开学平安顺利。

市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转化为全市上下的行动指南,一着不让抓好项目招引与建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落实排定项目,用心用情把看得见、摸得着的小事办好办实,让群众看到办理的进度、感受到身边的变化、体验到作风的转变。要广泛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进村入户走访企业,摸情况、找问题、解难题,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郭超在续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抓好“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实,加大重点人员核查管控和自排自查力度,坚决守好交通卡口,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要坚持高标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做好集中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要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以招商引资“百日竞赛”和项目建设“百日会战”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十一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下一篇:曹路宝来响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