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十一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     字体:【

十一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郭超主持并讲话 陆文忠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月17日下午,十一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听取全县综合考核工作情况,研究有关事项。县委书记郭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等列席。

会议听取全县综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健全组织架构。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确保综合考核工作落实有方、执行有力。要加强学习研究。深入分析研究考核内容和各项指标,全力保强项、补弱项,确保年终考核多加分、不失分。要明确目标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做到优势指标保持领先,中游指标持续进位,滞后指标翻身赶超。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对上沟通联系,强化对下监测指导,坚决打赢高质量考核“翻身仗”。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和《关于建立县委常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基层联系点制度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动员和组织全县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要坚持领导带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要注重实干实效。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行动走深走实。要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当下做与长久立相结合,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边提升,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之风,加快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响水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奖励办法(讨论稿)》。会议强调,要创新思路,牢固树立“服务业+”理念,深化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新时代响水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加强组织,强化政策宣传兑现,全力推动现代服务业提速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2021-2023年度县委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选派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要选优配强队伍,扎实做好“第一书记”选派工作,争取尽快干出成绩。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发挥优势,找准帮扶路径,做好增收文章,共同推动帮促村全面振兴。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讨论稿)》。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聚焦关键重点,把准政治监督定位,紧盯“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要确保取得实效,围绕重点人、重点事,集中力量,深入了解、深挖细究,确保全县风清气正。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为巡察组公正履行职责、更好地发现问题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2021年响水县金融机构考核奖励办法(讨论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要把握关键,正确把握好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关系,把握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把握好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与防范金融风险的关系,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严格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充分调动和激励金融机构的积极性、主动性,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