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领导带队来响采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08-29     阅读次数:     字体:【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领导带队来响采访调研

郭超介绍相关情况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27日上午,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强带队来响采访我县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情况,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书记郭超介绍相关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荣生等陪同。

在响期间,李强一行还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实地察看了平媒部、采访部、广电记忆馆、指挥调度中心、播控机房、虚拟演播室,详细了解我县融媒体中心资源整合、平台架构、运作流程等情况。李强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融媒体中心与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扩宽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切实增强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响水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郭超对李强一行来响表示欢迎,对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响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郭超说,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召开后,我县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提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奋勇争先的拼搏意识,既要激情澎湃,又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推动响水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县融媒体中心要以系统化思维,进一步加强与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等上级媒体的战略合作,扎实走好融合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响水融媒品牌。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青年同志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培训、现场指导、跟班学习等方式,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宣传队伍。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融媒矩阵平台作用,切实讲好响水故事、传播好响水声音,全方位展示响水对外良好形象。


 
上一篇:陆文忠专题调研教育工作
下一篇:郭超深入基层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