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盯紧目标鼓足劲 聚力攻坚再提速
发表时间:2021-09-04     阅读次数:     字体:【

小尖:盯紧目标鼓足劲 聚力攻坚再提速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津玮 薛成 叶凡)9月2日,小尖镇召开全面冲刺三季度会议,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找准差距短板,分析原因问题,动员全镇上下紧盯目标,聚力攻坚,全力冲刺三季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该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继续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放在工作首位,千方百计强工业、全员上阵忙招商。在上半年成功引进4个亿元项目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在手8个项目信息的跟踪对接力度,争取尽快再签约一批项目落地。围绕“立项、建设、投产运营”全过程,实行“一套班子、一跟到底”的全程帮办机制,当好项目服务的“金牌店小二”,护航入园项目做大做强。

巩固脱贫惠民生。对全镇2227户低收入户,实行动态管理,狠抓产业促增收。实施项目推进,因地制宜发挥各村(居)优势,积极谋划增收,引导群众抢抓秋播前产业结构调整,依托合作组织、家庭农场等载体,发展特色种养业,拉长产业链条,增强脱贫户的致富能力和造血功能,千方百计保证稳定增收。

绿色发展促转型。在加快推进转型发展中,坚决贯彻落实县党代会提出的绿色发展目标,从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入手,按照“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原则,积极做好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和养殖场的整治工作,努力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聚人气、引财气、增商气。

严抓安全保稳定。牢固树立“安全为零一切为零”理念,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突出抓好项目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上一篇:六套:美丽乡村建设让群众乐开花
下一篇:七套中心社区——聚焦民生解难题 件件实事暖人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