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各企业咬定序时忙生产
发表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加班抢进度 冲刺“全年红”

我县各企业咬定序时忙生产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连日来,我县多家企业放弃假日休息,加班加点,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畅通“内循环”、拓展销售网,力夺“全年红”。

诺贝特空调(盐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的中央空调壳管换热器、高效罐换热器、干燥瓶、油气分离器等产品的企业。自投产以来,该公司专注于新品研发,已成功研发高效罐、双向过滤器等20多种车用空调新品,产品成功打入国内数十家大型汽车生产厂家,与金龙、宇通、中通客车以及国内大型的冷藏冷链配套商进行配套,有10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今年,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要求,通过优化产品质量与结构,研发生产空气能热泵系列产品,在显著降低能耗的同时,拉动内需市场、助力提质增效,预计全年可实现产能1000台左右,同比增长20%左右。

总投资1亿元的华萱密封件项目,专业各类密封件等研发和生产,落户老舍中小企业园后,仅用了不到4个月的时间就竣工投产。投产后,该公司在做好原有工程类胶条的基础上,又依托研发团队,着力开发汽车、地铁、高铁用密封胶条,推动企业走向更宽、更广的领域。目前该公司6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全力赶制在手订单,预计全年可实现产能4000多吨,产值达到8000万元以上。

企业发展高歌猛进,离不开自身的内生动力,更离不开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惠企政策。在华萱密封件等企业入驻后,老舍中心社区大力弘扬金牌“店小二”精神,设立重点项目服务管家,实行一事一议、限时办结等服务,并在投产运营、减税降费、落实金融支持、用电用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迅速成长。

进入“大干三季度”的收官阶段,我县工业企业迎难而上不退缩、坚定信心不动摇、埋头苦干不懈怠,内外兼修、创新发展、绿色转型。以冲锋的姿态、决战的状态、必胜的心态,做好全年任务“必答卷”。


 
上一篇:重大项目建设高歌猛进
下一篇:高擎党旗立潮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