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27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掀起沿海开发和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新热潮

郭超主持并讲话 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9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在沿海发展最前沿陈家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曹路宝在参加响水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全面掀起沿海开发和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新热潮,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市委书记曹路宝所作的《面朝大海向未来 绿色转型作典范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的报告,是一个高瞻远瞩、契合实际、振奋人心的报告。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党组织要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造浓宣传氛围,持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和专题报道,推动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全县广大干群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要紧密联系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市党代会针对性措施,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掀起沿海和片区发展新的热潮。市委书记曹路宝在参加响水代表团讨论时明确指出,响水要在黄海新区建设中勇挑重担、走在前列,率先实现盐城北部加速隆起,成为江苏发展最有潜力的县,打造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样板。这充分表明市委对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的极端重视、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全县上下要把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作为头号工程、头等大事,将工作重心、精力、资源、要素等向陈家港片区倾斜,举全县之力,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坚定不移推进沿海和片区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新目标、新定位,以更大的责任、更大的担当推动沿海和片区高质量发展。要顺应新形势、新要求,以高质量的重大项目支撑沿海和片区高质量发展。要创优新体制、新机制,以改革创新激发沿海和片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硬化新保障、新作风,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引领沿海和片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奋力大干前,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经济工作的组织,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达超序时。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造浓抢工会战氛围。要坚决守牢底线,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工业经济区、陈家港镇、响水港集团等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曹路宝在参加响水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车览了陈家港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金港大街改造提升、镜湖片区拆除整治、德龙二炼钢和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等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县委常委会会议上,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并原则同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以及全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方案。


 
上一篇:盐城市第八次党代会响水代表团认真开展讨论
下一篇:郭超到陈家港镇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