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阎立来响看望慰问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队员
发表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阎立来响看望慰问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队员

张骥陈红红殷勇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郭书峰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戴傲)9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带队来响看望慰问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队员,感谢他们为帮促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市政协秘书长殷勇,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队长郭书峰等陪同。

位于黄圩镇的铁皮石斛科技产业园项目是本届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重点打造的帮促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主要用于发展铁皮石斛的组培、种植、加工等产业,为促进当地农民稳定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阎立走进大棚,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产品功效、市场行情及促进农民增收等情况,鼓励企业做强做精优势产业,扩大产业规模,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阎立看望了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队员,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希望帮促工作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历届工作队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帮促任务。同时勉励大家要珍惜难得的经历,利用好在基层工作的宝贵机会努力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帮促工作中,为响水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中,阎立还为帮促工作队送去慰问金,并和全体队员合影。

郭书峰汇报了省委驻响帮促工作队帮促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县运管处——严查重管确保道路运输顺畅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