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陆文忠到兴海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到兴海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26日晚,代县长陆文忠到兴海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李益、姜加文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兴海控股集团负责人重点围绕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资产管理、产业投资、融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陆文忠对兴海控股集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陆文忠指出,兴海控股集团为陈家港片区建设、县域经济发展、服务改善民生等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陆文忠要求,要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优化人事制度,进一步推动专业化人才的招聘,努力打造业务精湛的优秀团队。要理顺体制机制,明确服务范围、决策机制、业务范围,科学设置企业架构和业务板块,立足全局谋划自身发展方向。相关部门单位要立足于陈家港片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支持兴海控股集团发展,帮助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陆文忠强调,要加强与金融机构、属地主体的对接,认真编排2022年民生重点项目,高效率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经营管理水平,积极作为,努力开拓,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县职业农民活跃乡村振兴主战场
下一篇:向海图强勇立潮头 转型发展争当标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