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田国举主持

本报讯(记者 姜新晨)9月2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曹路宝参加响水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骧,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桑良举,党组成员、副主席汤熙康,党组成员、秘书长程君红出席。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掀起沿海和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新热潮,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曹路宝在参加响水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明确要求。要按照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安排,聚焦新目标、新定位,以更大的责任、更大的担当推动沿海和片区高质量发展。要顺应新形势、新要求,以高质量的重大项目支撑沿海和片区高质量发展。要硬化新保障、新作风,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引领沿海和片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要积极履职,扎实推进重点议题协商议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和社情民意信息等重点工作。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