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协商议事室 真情解民忧
发表时间:2021-09-29     阅读次数:     字体:【

六套:协商议事室 真情解民忧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张琪 匡吉)9月27日上午,六套中心社区皂角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内,参加协商议事的政协委员与村民代表们就该村“水环境”治理认真磋商,对安全管理、矛盾调处、质量监督等方面提出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前,参加协商议事的各方代表现场参观了污水处理项目,实地查看污水管道走向及埋设初步设想。通过实地观摩和调查,各位代表对皂角村“水环境”治理有了基本的了解,为协商议事创造了良好的前期准备条件。随后,各位代表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一些涉及农民切身利益问题进行提问,县水建处、区村两级干部逐一解释,力求画出最大“同心圆”,取得最大“公约数”。

村民代表李为民结合施工图纸,对“一户一井”设置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说:“‘一户一井’图纸设置要符合农户具体情况,施工单位要会同皂角村进行实地勘察,不能千篇一律,要根据勘察结果适时调整设计方案,切实把‘水环境’治理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到位,方便农民群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在听取议事代表意见后,六套中心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县政协委员对各位代表的意见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县水建处提出了建议,希望统筹科学安排好施工工期,上足机械、人力、打足时间,加大技术力量,确保如期完成皂角村“水环境”治理民生实事工程。同时,希望皂角村做好服务监督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不停协商、不断推进,及时妥善化解矛盾,着力建设水清岸绿、生态宜居新农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上一篇:大有:“格里”格外忙 幸福“不打烊”
下一篇:我县举行县人民影剧院改造落成暨 “千场经典老电影惠民工程”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