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率队赴海兴集团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率队赴海兴集团考察学习

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曹路宝参加响水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之际,9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率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县相关领导赴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姜加文及相关镇区和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海兴集团是一家集城市开发建设、公用事业运营、产业投资合作为一体的市属一档国有企业。海兴集团董事长杨亚成热情接待郭超一行,并实地陪同考察了滨海港中海油LNG专用码头、渔港渔镇规划建设、月亮湾维景国际大酒店、滨海港安置区一期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并对海兴集团开发建设、产业投资、港产配套、临港物流、文旅产业等业务板块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在德龙不锈钢拉丝项目建设现场,郭超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与有关方面现场会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郭超希望项目建设各有关方面要加强合作、协调和联系,围绕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形成项目推进合力,力争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考察交流中,郭超对海兴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发展表示感谢。郭超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吹响了面朝大海向未来、绿色转型作典范的嘹亮号角,海兴集团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定位明晰,发展后劲与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海兴集团与我县进一步加强对接,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扩大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向海发展。

杨亚成简要介绍了海兴集团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沟通交流机制,深化业务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合作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全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社会各界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