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专题调研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05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专题调研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田国举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李永进)10月4日,代县长陆文忠专题调研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领导李益、姜加文、薛风林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一行先后来到开元大酒店、204国道绕城段、文化艺术中心、德龙二炼钢、高卡汽车轻量化铝型材、天坦新能源、不锈钢加工贸易中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费氏食品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陆文忠指出,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抢工会战意识,鼓足干劲、全力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对照时间表、路线图,咬定序时,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推动项目快建设。

陆文忠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同联动,统筹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科学、合理要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郭超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郭超调研黄河故道经济带发展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