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负气离家两年 民警相助团圆
发表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     字体:【

负气离家两年 民警相助团圆

通讯员 许诺

“警察同志,我女儿肯定回来过,请你们一定帮我找到她……”10月24日,一中年妇女焦急地来到城西派出所,上接不接下气地向民警求助。

民警一边耐心地安抚女子情绪,一边详细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女子姓朱,女儿小丽(化名)两年前因家庭矛盾,负气离家出走后一直杳无音信。近日,朱女士突然接到小区门口超市老板电话,称朱女士有个快递需到超市拿取。老板说快递是一位男子送过来的,称家里弟弟过生日送个礼物。朱女士听后非常激动,猜想会不会是女儿送来的?朱女士满怀期待跑到超市,结果发现包裹上却没有标注寄件地址。朱女士询问老板详细情况,老板说男子放下快递就开车走了,并没有其他人。朱女士这下犯了难,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好求助派出所民警。

在了解清楚情况后,城西派出所民警随即来到小区门口超市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发现包裹是一位男子开着私家车送来的。随后民警通过监控研判分析,在灌南县找到了车主及朱女士女儿小丽。在母女相见的那一刻,二人难掩激动之情,紧紧相拥在一起。

失散两年多的一家人在民警的倾力帮助下得以团圆,朱女士几度哽咽,连声向派出所工作人员致谢。


 
上一篇:好儿媳用真心诠释孝与善
下一篇:铺好“幸福路” 绘就新画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