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分秒必争干当前 决战决胜夺全年
发表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     字体:【

分秒必争干当前 决战决胜夺全年

本报讯(记者 张佳奇)当前,我县工业企业按照全年既定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通过抓技改、拓市场、提产能等举措,争分夺秒、驰而不息,在冲刺全年目标中书写新精彩,实现“满堂红”。

11月18日,在江苏赛弗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激光切割机、冲压机床以及全自动弯管机等设备高速运转,一个个冷凝器配件纷纷下线,经过组装后,成为高性能、低能耗的空调产品,广泛用于大型酒店、商场、游泳馆等市场。今年,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通过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重点开发北方煤改电产品,在显著降低能耗的同时,进一步拉动内需市场。公司工程师张淼表示,今年公司的销售形势很好,订单充足,预计全年可生产换热器5万套。

抓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课题,拓市场更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盐城康圣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外贸市场持续回暖,订单量节节攀升契机,全面实行分包制,积极与业内资质良好的20多家外包工厂协同生产,加速产能释放水平,目前月产量稳定在7万到8万只,毛绒玩具产品远销日本、欧美、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其中大部分毛绒玩具供应给迪士尼乐园,目前公司订单已排到明年1月下旬,公司正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全力赶制在手订单。

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在外贸企业危中寻机、借力破局的同时,我县内销行业也在技改革新、拼抢订单,重点打通市场流通的各个环节。响水安维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发动机减震垫和扭力支架的企业,主要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汽车厂商配套。下半年以来,该公司着力优化生产工艺、购置先进设备,利用国内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销售网络迅速覆盖到广州、上海、杭州、济南、长春、沈阳等众多城市。目前公司在手的生产订单充足,已经排到了明年一月份。

进入决战全年的关键时期,全县工业企业抢抓产销旺季,始终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企业乘势而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我县掀起高标准农田建设新热潮
下一篇:以“履职更优”助推“营商无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