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田国举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李帆)12月9日,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荣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高山出席,各镇区、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县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县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加强县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始终。把握工作重点,把推动党的统战工作政策贯穿落实于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严、实、深、细”的作风贯穿于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始终,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尽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政协换届选举和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


 
上一篇:省农发行行长徐浩来响调研
下一篇:县领导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