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四)
发表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医保局  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年度医保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职责,聚焦人民生活品质提升、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医保重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为群众提供更有价值、更有温度的医疗保障服务。

(孙海东)

退役军人事务局 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严格执行退役军人的安置政策、优抚政策,解决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执行落实重点优抚对象的优抚待遇,努力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高退役军人的再就业和致富能力;努力推进军地融合、军地共建,提升社会拥军水平,积极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张响响)

国家统计局响水调查队  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目标要求和实现路径。立足调查职责,加强调查数据预判研究,强化数据经济解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民生监测体系,进一步优化统计调查服务职能,确保统计调查数据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调查力量。

(张新苡)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三)
下一篇: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