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12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要强化效果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宣讲任务。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效,出色完成县委交给的光荣任务,为推动全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深入人心,更好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响水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县委党校、响水镇、小尖镇围绕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四)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