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欢送会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19-03-05

本报讯(记者 黄玉娟)2月28日,我县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欢送会在生态化工园区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桑良举参加欢送。
  今年22岁的龚百海是江苏联化的一名普通职工,去年11月,他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当即同意捐献造血干细胞。如捐献成功,龚百海将成为我县第8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欢送仪式上,桑良举为龚百海献上鲜花、绶带,对龚百海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白血病人生命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安排好捐献过程前后的各项工作,希望全县上下以龚百海为榜样,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会上,团县委、县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分别宣读《授予龚百海同志响水县红十字爱心大使荣誉称号的表彰的决定》《授予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下一篇:盐城工学院院长叶美兰一行来我县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