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盐城工学院院长叶美兰一行来我县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上午,盐城工学院院长叶美兰一行来我县调研。县长单永红,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副县长陈志华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盐城工学院-德龙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上,叶美兰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的办学特色以及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获批硕士单位以来,确立了积极主动融入地方服务产业发展的战略思路,表示盐城工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技术服务、员工培训等方面,不断加强与德龙公司的合作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加快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单永红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盐城工学院长期以来为响水科技、人才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单永红说,德龙公司自落户响水以来,始终秉持艰苦创业、永争一流的精神,走出了一条跨越式、裂变式的发展之路,已经成为响水乃至全市最大的经济增长点。希望盐城工学院与德龙公司深入探索全方位合作新模式,进一步将产学研合作向深度拓展,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在响期间,叶美兰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九丰农博园。


 
上一篇:我县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欢送会
下一篇:迅速掀起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 和整治农村环境工作新高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