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5-01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1

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429日下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许丽萍、薛风林、许学宏、纪劲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县政协副主席陈骧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文件,传达了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统一核算改革任务,确保统计数据及时、真实、准确、完整。要加强统计数据分析研判,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保证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建强统计人才队伍,持续提升统计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会议传达了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督导推进会和省市续会等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时间意识、效率意识、责任意识,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确保隐患彻底销号。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各类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尽快补齐民生短板。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全面造浓“项目突破年”氛围,科学合理组织,统筹调度协调,迅速形成项目建设的抢工会战态势。

  会议研究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强调,思想上要持续高度重视,持续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常态化管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重点区域和“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一个细节无疏漏、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确保全流程管控到位。

  会议听取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双过半”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以进位争先的意识抓好经济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分解薄弱指标,加大经济工作组织推进力度,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项目推进和服务企业力度,让企业安心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第一批重大隐患交办工作。会议指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思想上、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敢于动真碰硬,切实转变职能、改进作风、优化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企业获得感。要强化组织保障,创新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全县营商环境水平。

  会议强调,各层各级要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强化高标准、严要求和进位争先意识,着力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守住稳定、安全、生态、廉政四条底线,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对农业农村、林木采伐管理和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我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县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