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24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4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5月23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全省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监察建议整改推进落实情况,研究设立和撤销部分机关单位党委、党组等相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陆文忠、刘高山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是当前安全生产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大事要事来抓,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各条线要明确职责,合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县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参与,开展专项巡视巡察,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对全县所有涉化行业、涉化门店开展兜底排查,做到所有企业全覆盖、所有地域全覆盖。要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彻底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监察建议整改推进落实情况。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各负其责,各条线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分工负责,以上率下,定期会办推进,直至问题清零。要全面解决问题,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要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对正在推进的整改事项,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向前推进。要举一反三,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和共性规律,持续推进长效机制建设。要强化督查,严格督促监察建议的整改落实,对责任“挂空挡”、整改“走过场”、落实“打折扣”的,必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措施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设立和撤销相关党委、党组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新成立的党委、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核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责尽责,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这个重点,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处理好党建工作与服务发展大局的关系,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夺取“双胜利”、建设“新响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篇:全县防汛防旱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现场督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