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01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1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

放大优势 补齐短板 争先创优 全力冲刺“双过半”

郭超作工作部署 杨毅坚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530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放大优势,补齐短板,争先创优,全力冲刺“双过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陆文忠、刘高山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安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一以贯之、一如既往把安全生产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始终强化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后续处置工作、“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28个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要抓细抓实,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全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会议通报了各镇区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会议指出,要强化目标意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时刻抓住项目不放松,真正做到靠实绩说话。要强化拼抢意识,抢抓跟踪签约、抢抓开工落地、抢抓竣工投产,确保二季度见到成效。要强化赶超意识。各条线牵头领导要自加压力、抬高定位,对标找差,奋力追赶;各镇区要加快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奋力实现项目推进新突破。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夏收夏种暨粮食稳产增效现场推进会、省委国安委2020年度重点任务分工协调会议暨全省国安办主任会议、灌溉总渠以北片区整体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市委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2020年度响水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条线要认真研究,吃透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要结合响水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抓落实,做到上级有部署、响水有行动、落实见实效。要强化督查、落实责任。各条线、各镇区要把具体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建立目标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相关部门要做好巡查督查工作,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

  就做好六月份工作,会议指出,6月份是全年承上启下的关键之月,更是冲刺“双过半”的关键月份。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新动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干一个月,全力冲刺“双过半”。要放大优势,补齐短板,争先创优。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对11月份参加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项目,各条线要全力以赴抓推进,确保以良好形象迎接全市项目观摩;其他各类在建项目都要一着不让,加快推进,加快形成新的增长点。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确保风清气正。县四套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放好样子,坚持在一线督查指导、一线发现问题、一线解决问题,推动条线工作进位争先。各镇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力量聚焦到发展上,以镇区和部门工作的突破,实现全县发展的提速。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新的动力,切实增强目标意识、序时意识、效率意识,一着不让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冲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经济组织运行工作,确保各项指标、各项工作全面实现“双过半”。要统筹兼顾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农业农村、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全力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各类工程建设和拆迁扫尾进度,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乡环境整治力度,深入抓好“3·21”事故后续处置。要深入细致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抓细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矛盾化解力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四套班子五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六月份工作初步安排。


 
上一篇:全市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禁抛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顾云岭到县幼儿园和实验小学看望少年儿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