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工业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到工业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8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6月5日下午,县长郭超到工业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刘中连、陆文忠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卡雷迪高线棒材、东北大学合金新材料研究院及产业化项目、不锈钢展示中心、伍昌特种合金管材、金田纸业、龙尚重工等在建项目,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逐一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会办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工业经济区是响水沿海开发主阵地主战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工业经济区要加强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研究,紧盯目标不动摇,紧盯项目不放松,以实际行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郭超要求,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坚定不移围绕不锈钢、再生纸两大主导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加大产业配套和下游企业招引力度,积极招引建链强链补链项目,推动全产业链建设。要抢工会战在建项目,充实施工力量,强化跟踪督查推进,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优化为企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推动企业优质高效运行。要坚守安全、环保、廉政、作风建设底线,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各项工作,强化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环保水平;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
  郭超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园区对全县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增强服务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郭超赴黄海农场调研地方和农场联动发展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黄河故道地区综合开发工作座谈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