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工业经济区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
发表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     字体:【
工业经济区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9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6月8日,响水工业经济区开展“510”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守廉洁心 杜绝 “微腐败”》的党课。
  党课分析和阐述了“微腐败”的危害性,强调了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守底线,强化学习,算好政治账、尊严账、家庭账等,时时事事自警自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坚守廉洁之心,远离“微腐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奋勇向前,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黄河故道地区综合开发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夏收夏种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