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七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七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3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 )7月10日下午,我县七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等出席会议。
  刘中连指出,当前为期一年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时间已过半,工作成效显著,但与目标要求仍有很大差距。他强调,各镇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安全专项整治,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同时狠抓“小化工”专项整治、夏季安全防护、应急准备等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健全抓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大安全巡查督导力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手段,巩固和拓展专项整治成效,推进全县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
  会上,经济开发区、小尖镇、卫健委等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县举行高层建筑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县领导督查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