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税务局办税缴费服务“上云端”
发表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税务局办税缴费服务“上云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1

  本报讯 (通讯员 单卉 徐卫华) “不用去税务窗口排队,税企双方也不用见面,在网上就迅速地把办税缴费事项搞定了,这真是实实在在的便利!”说到办税缴费的事,在多家小微企业代账的会计老王抑制不住心中的感激之情。
  为切实减轻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纳税缴费负担及经营负担,县税务部门依托“互联网+税收服务”,推出“云端”办税缴费服务,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加速推动政策落地落袋,开启办税缴费服务“加速模式”。
  “云办税”按下服务“快进键”。该局全力推进发票业务O2O模式,依托电子税务局和邮政快递平台,实现发票申领“网上批、快递送、不见面”服务新模式。此外,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管理也实现线上办理。今年以来,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线上办理比例为100%,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线上办理比例为100%,跨区域涉税事项信息反馈线上办理比例为100%,实现3个100%目标。
  “云服务”办税缴费“新体验”。该局全方位开展办税缴费“云服务”,做到问题即问即答、需求即提即应、困难即出即纾,真正实现“网上办、掌上办、线上跑、邮寄送”,让数据网络“多跑腿”,纳税人与缴费人“少跑腿”“不跑腿”。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与缴费人的“幸福指数”,全力为纳税人与缴费人化解困境,让纳税人与缴费人把更多精力集中在防疫和生产上。
  “云关爱”提升税户“幸福感”。为方便企业和个人办理涉税缴费各个方面需求,县税务部门刚柔并济,落实“人性化”执法举措。实施“柔性执法”,将管理执法的档位调至“宽松”,拓宽“容缺办理”范围,依法放宽部分行为处罚尺度,依法延长申报期,主动办理缓交手续,推迟非重要紧迫性入户检查、核查。纳税人与缴费人收获满满的幸福,纷纷为税务部门“云关爱”服务点赞!


 
上一篇:我县举行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县领导到镇区检查督导农房改善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