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三胞胎姐妹
发表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20-08-11

没有漂亮衣服,没有手机电脑,一门心思就是上学读书。六套中心社区三胞胎姐妹徐新园、徐新红、徐新旺勤奋好学,今年以优异成绩同时被响水中学录取,在社会上引起众多好心人关注。

8月10日上午,六套中心社区党工委书记顾爱红来到徐新园三姐妹家中,除了个人捐款3000元钱外,她还代表中心社区捐出助学款6000元钱,鼓励她们安心读书,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10日下午,县明仁眼镜专卖店派人专程向三胞胎姐妹送来生活学习用品和数千元学费。父亲徐阿华见到不少爱心人士上门资助女儿读书,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

据了解,三胞胎姐妹徐新园、徐新红、徐新旺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父亲常年在工地上打工,母亲身体不好,在家里种地。今年中考,她们分别以663分、670分、650分的成绩同时被响水中学录取。


 
上一篇:小尖抓好水稻田管夺秋超
下一篇:县财政局“一单三函”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