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财政局开展《会计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4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 通讯员 赵红)日前,县财政局在润生广场开展《会计法》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使《会计法》真正落到实处,提高会计工作者及公民的执法、守法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展板、业务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行人宣传《会计法》的重要意义及基本精神,不断提高广大财会人员自觉守法的意识,增强会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会计法》的有效实施和会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县行政审批局:持续强化清廉政务环境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