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坚守安全环保底线 杜绝麻痹松懈思想 坚决打好事故后续处置攻坚战持久战
发表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5

——顾云岭在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9月24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县领导张孝将、汤熙康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到联化科技、江苏威耳化工、响水雅克化工、盐城海宏化工、新污水处理厂、恒利达科技化工、大和氯碱、新宇固废、天源化工等施工现场,一边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一边仔细查看了解企业拆除、污水处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顾云岭指出,要始终把安全环保作为善后处置的头等大事,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不出任何问题,确保园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企业拆除管理,严格按照既定拆除方案,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园区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行业监管责任,确保科学有序安全拆除。要坚持科学调度,加快污水处理,确保不让一滴污水不经处理排入灌河。

顾云岭强调,要坚持“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的原则,始终把“3·21”事故善后处置作为全县的大事要事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各项工作,坚决打好事故后续处置攻坚战、持久战。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下一篇:郭超调研城市亮化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