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七套开展为回民办实事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8

本报讯 (通讯员 王俊芳 胡元同)9月初以来,七套中心社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甫舍村两个回民居住小组,开展为回民办实事活动。活动既推动了机关作风的深入开展,又拉近了机关干部同回民群众的距离,融洽了干群关系。

活动中,该区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回民家中,向回民宣讲民族政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处,同时和回民面对面地进行交流,真诚沟通,听回民掏真心话,了解回民的所需所盼,帮助回民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该区还成立了为回民办实事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定期不定期地进行督查,实行一周一通报,一旬一总结,并将督查为回民办实事情况,作为机关干部年终考核考评重要内容之一。

据统计,该区机关党员干部为回民办实事50多件(次),解决回民各种问题10多件次,从而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推动了机关作风的开展,受到了回民的称赞。


 
上一篇:医务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下一篇:百人旗袍秀助力创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