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百人旗袍秀助力创文
发表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8

本报讯 ( 通讯员 吴丽娟 苏柏)9月26日,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响水所、响水镇妇联联合组织百名旗袍秀爱好者,在东鸣湖举办“百人旗袍秀”活动,为东鸣湖增添色彩。旗袍秀爱好者演绎了她们热爱生活,更热爱家乡的质朴初心,演绎着文明创建的诗情画意,见证风情万种的精彩瞬间,秀出了响水城关女性的美丽风采。

作为创建省文明城市主阵地、主力军的城关大镇,全力配合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创建中勇争先,争领先。该镇还开展“公民道德周”宣传活动,悬挂“创文我行动,巾帼勇当先”“崇尚公德、讲究礼仪”“文明实践,从我做起”等横幅。百名旗袍爱好者旗袍走秀,不仅成了东鸣湖畔的一道靓丽风景,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更提升了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本次活动为助力响水创建省文明城市,融合传统旗袍的魅力,积极开展宣传文明创建活动,将响水镇独特的风情风光、特色美景、创建成果进行多方位宣传推介,为建设“产业开放美丽幸福新响水”作出城关人的积极贡献。


 
上一篇:七套开展为回民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清新靓丽新响水 ——全县党员干部环境整治活动现场见闻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